日月欣箱包

中国箱包之都/白沟

曾经有一个很好的平台放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,等到四处找平台的时候,才后悔莫急,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要记住阿里巴巴白沟产业带,如果要谈一个合作期限,我希望你我能合作一万年!!

白沟产业带个人工作业绩简述

 

   2015年12月份来到白沟线上线下互联网有限公司,主要负责阿里巴巴白沟产业带平台推广管理工作,一年多工作以来的时间飞逝而过,一年来,我能积极参加公司各类学习,紧紧围绕白沟产业带平台工作,立足自己的岗位,脚踏实地,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。充分发挥岗位职能,不断改进工作方法,提高工作效率,认真负责平台推广、管理等工作,日常发稿工作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推广工作,我深入体会到了公司的积极氛围和各个部门的巨大魅力,目睹了公司一步步走向成熟,看到了公司发展的不断完善,并日渐不乱,同时也看到了公司旗下项目的不断健全与完善。 

 

现将工作总结如下:

   思想上,积极参加政治学习,坚持四项基本原则,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,自觉遵守各项法规,工作上,本人自2015年工作以来,在白沟产业带推广部门、市场推广、主要负责公司旗下平台推广工作,公司旗下平台1688找包网、白沟农村电商服务中心、白沟箱包微商城、CONGSU优品、众创空间,不管走到哪里,都严格要求自己,刻苦钻研业务,争当推广行家里手。就是凭着这样一种坚定的信念,我已熟练掌握网络推广工作,成为网络推广行业的高级推手。

http://baigou.1688.com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恩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1日


评论